风月无边

【千源】你猜(其五)

双巨星设定,挚友暗恋设定
你猜双箭头吗
本章过渡章,回忆向
复健中
前文请点击合集

易挽自小身体不好,易烊千玺经常领她去医院。

这次小朋友的腮帮子肿得老高,医生怀疑是腮腺炎,让他领着去做个B超。

于是在B超室门口的等待区,便看到王源扶着个女生小心翼翼地坐到座位上。

“我给你去买瓶水吧。”王源眉头皱着,面上里带着怜惜和安慰的神色。

女生摇摇头,从包里拿出保温杯,满脸痛苦地喝了两口。

“爸爸,这个姐姐怎么了?”易挽现下说不出话,用手机打字询问道。

“这是妊娠反应,就是这个姐姐肚子里有宝宝了。”易烊千玺点了下回车,回复道,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当时妈妈有你和弟弟的时候也是这样辛苦的。”

“宝宝的爸爸是谁呢?”易挽看了一会儿思考了半天想出了这个问题。

“应该是王源哥哥。”易烊千玺回复道。

过了一会儿,号排到了王源旁边的女生。王源扶着女生慢慢地进了B超室的门。

易挽盯着他俩的背影看了半天,在手机上慢慢打字:“爸爸,我不想让这个宝宝和我和弟弟一样生下来就没有妈妈。”

“绾绾,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是说不好的。但是爸爸也是这么希望的。”易烊千玺垂下眼睛,摸了摸易挽的头发。

当初他也是真心喜欢过那个好姑娘的,也是真心想过和她共度一生的。

只是没想到,姑娘不想。

“我知道你心里有人,我也曾经想过用孩子把你栓住。”刚生产完的姑娘面色苍白,语气虚弱,“后来我想通了,这样我很难受。这种感情只是你觉得应该尽的责任和义务,给我的所谓爱也是施舍的那么一星半点。”

易烊千玺眸色沉沉,坐在姑娘床边,半晌没有回复。

“你们家整体都不够尊重我,我感觉在你们家我只是个生孩子的工具,别急着否认,你知道你妈在我生孩子之前和我说什么了吗?”

姑娘长出了一口气,眼泪洇湿了一小块枕头,“她说啊,她说,你把这盒饭吃下去,吃下去就有力气生孩子了。不许剖腹,剖腹了没人伺候你。”

“我挣的虽说没有你多可是请阿姨的钱还是付得起的,我都不用花她儿子的钱。你看,现在他们俩也没有来看我,都在看我给他们生的孙子。你实话说,他们去看女儿了吗?”

易烊千玺摇摇头,看着哭都没有力气的女生抿了抿唇,说不出话。

“等我身体好了我会跟你离婚的,放心,我不图她儿子的钱。”女生脸上肌肉抖了抖,勉强牵起一个笑,“孩子我也不要,我只想离开你们家。”

易烊千玺点点头,看着女生爆发情绪之后虚弱地闭上眼睛的脸,出了病房门。

“妈。”易烊千玺看着他妈妈发的那条只有他儿子在保温箱照片的朋友圈下定了决心,“我要和子涵离婚。”

TBC.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3)
热度(21)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