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柯松】ABO小段子系列九

前文 系列八

同居假结婚设定,有改动,具体情节见→婴儿辇

尹柯A×班小松O

同居三十题+一点点撸猫梗


班小松是个图手太太,广泛地接受安利,画各种动漫小说游戏同人,不过雷打不动地每月更新两次AO小短篇漫画,校园纯爱那一挂的。

知情人士比如班小松的下属们,怎么看怎么觉得漫画里的A神像有时候会来接班小松的尹柯。

当然这是由于班小松觉得他和尹柯是假结婚的缘故,虽然戴着婚戒,但是并没有向他的同事们介绍他的对象,他的同事们也不认识随便一张抓拍就可以当杂志封面的尹柯。

偶然有大胆妹子or汉子想上前搭讪时,尹柯就会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地抬起左手,让无名指上的婚戒闪着光。

当然也有自甘当小三的。

尹柯举着班小松点的奶盖乌龙,满脸省略号地看着不远处自己的车,自动过滤掉面前这个自说自话的男性Omega,向左跨了一步,径直绕过了仍旧在表演的戏精,回到了车上。

班小松没什么表情,玩着尹柯挂在后视镜上的珠子,见尹柯回来后伸手把奶盖乌龙接了过来,说了一句“把二十接回来吧。”接着就一直默不作声地喝着饮料。

尹柯扭头看了一眼就差把“我很生气我吃醋了”写在脸上的班小松,回过头拿起放在车上的香水向自己身上喷了几下,盖住了刚刚那只戏精表演时放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

班小松的脸色这才和缓了一些。

但是这也没能动摇班小松把粘人的小猫咪接回家的决心。

二十是一只暹罗猫,女孩儿,原本是尹柯养着的,尹柯抱回家的时候大约一个半月大,原本特别特别黏尹柯。

一切的变化发生在班小松搬进尹柯的公寓之后。

早上习惯性往旁边枕头上一摸的尹柯发现自己摸了个空之后,急急忙忙起了床。

在二十平时喜欢呆的地方找了一圈没找到之后,尹柯把目光移向了班小松的卧室,接着一秒怂进了浴室洗漱。

果然在尹柯洗漱完之后,看到穿着宽松的长T恤当睡衣的班小松,光着两条大白腿,露着大片的锁骨,一只手揉着眼睛另一只手臂里抱着一个小毛团——失踪了一早上的二十。

“尹柯这是不是你的猫呀?早上在我脑袋旁边喵了一声吓了我一跳。”班小松的嗓音里还带着刚醒来的软糯和沙哑,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尹柯只好盯着班小松怀里的二十,喉结不自觉滚动了一下,点了点头嗯了一声,想伸手把二十抱到自己怀里。

结果二十看到尹柯的动作之后喵了一声,动作灵活地窜到了班小松另一侧的肩上。

两人具是一愣。

“小家伙还挺粘着我的,那就先这样吧。我回去再睡一会儿,你出门前记得敲门喊我一声。”班小松见尹柯勾了一下嘴角,看了一眼当猫毛坎肩的二十,对着班小松点了点头,就护着肩上的二十回了卧室。

从此以后,二十仿佛忘记了尹柯才是那个无怨无悔给她铲屎的人,班小松没回来就自己睡猫窝,尹柯只有在二十晒太阳的时候才能像二十还小的时候那样撸猫。只要尹柯和班小松同处一室,绝对连一根毛都不让尹柯摸到。

尹柯觉得自己的一颗铲屎官的慈父心被二十无情地践踏了。

他毫不怀疑,将来如果他和班小松有了孩子,那个孩子绝对也是而是这样的。

多年后,尹柯不幸的言灵了。

“为什么是你来给我开家长会啊?小松爸爸呢?”尹家大公主撅着嘴巴满脸不情愿,如果可以尹柯觉得她可能想把两个小辫子也撅起来,丝毫不管这个辫子是尹柯给她梳的。

“爸爸今天早上就跟你说了,小松爸爸去出差了,所以家长会是爸爸来给你开。”尹柯蹲下身,耐心地安抚着闹脾气的小女孩。

“我要小松爸爸。”小女孩嘴角下拉,像是要哭出来。

“乖啊,不哭不哭,宝宝要是听话小松爸爸一星期后就回来了。”尹柯把小女孩往怀里拉了拉,摸摸小女孩的后脑勺。

“呜呜呜爸爸我胸口好难受,我好想小松爸爸。”小女孩还是哭出来了,一抽一抽的。

尹柯一直很有耐心地哄着,直到小女孩的情绪平静下来,才让小女孩紧紧牵着他的手,慢慢地走向了开家长会的教室。

其实在孩子的教育上,班小松沿袭了他们家放手不管的散养风格,而尹柯则和孩子谈心,告诉他们为什么要在吃完饭之后把碗放在水池子里等等。两个人都没有打孩子以及吼孩子的行为,然而尹柯身上不自觉带着的上位者气势经常吓哭孩子,尤其是板起脸的时候,孩子就会不自觉地惧怕尹柯,转而更加亲近班小松一些。

尹柯自己也很委屈,怎么跟当年的二十一样。

镜头回到现在,班小松从后备箱里取出猫包,进了寄养的宠物店,过了一会儿出来,坐到了后座上。

尹柯的直觉告诉他班小松还在生气,就是不知道在生什么气了,但是班小松需要自己呆一会儿。

于是尹柯没有出声打扰班小松,直到班小松抱着二十从自己房间里出来,另一只手里还拿着平板。

于是尹柯给班小松让了个地方,班小松顺势坐在了尹柯旁边。

接着,班小松把平板举起来,递给尹柯。

尹柯拿起来一看,上面全是各种大型犬的图片。尹柯向班小松递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我觉得你需要一只狗狗防身。”班小松一脸正色地说道。

尹柯当即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之后,二十高贵冷艳地趴在沙发上,欣赏着他的两位铲屎官给他表演的猴戏。

愚蠢的人类。二十总结道。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143)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