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HP paro 小脑洞

我就是说说,我也不知道写不写(……)



狮院大小姐应该是和明明在蛇院却耿直热情得像个小狮子的景仪关系不错,和博学多识得仿佛也分错学院的温萝卜关系也很好。


于是三个人就被称作各自学院的叛徒,学院公共休息室门口的画像都认识了来自另一个院的他们三。每次聚在一起都只能窝在小角落不然会被一直盯着看[doge]


他们仨都出自纯血家族。

一个父母在他没有记忆的时候就双双离世;一个出自被世人唾骂的温家;还有一个没有什么大的家庭变故比较没心没肺大大咧咧,是小开心果。从来到蓝家本家,见到被扔在兔子堆里啃萝卜的温萝卜之后,就黏住人家不放。后来有了对象意识到了两位好友之间有了点什么之后才不那么粘人。


大小姐见到温萝卜第一面就抢人家啃得正开心的萝卜,结果温萝卜也不生气,还又给了大小姐一根萝卜。景仪见状也要,温萝卜也给了他。


温萝卜小时候被据说是大魔头的老祖带过一段时间,被当成萝卜种到地里过,和树一样长得有些慢,一直也就当成和景仪一个年纪。


大小姐被舅舅和小叔叔养得很好,长得快些,又早慧,除了脾气不好有些娇纵傲慢,于是就早一年接受了教育。

所以三个人同一年级,即使是年纪不一样。


温萝卜一开始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一直以为自己是蓝家人,后来老祖重回人间之后发生了一系列事件才发现的。

但是蓝家一直把他当做家主培养,一直粘着他的真正蓝家人景仪态度也没有发生变化。

只有大小姐因为父母之仇加上傲娇脾气上来了好长时间没有理温萝卜,说话也是通过景仪,景仪很疲惫,于是景仪不干了。


一个干脆也是温家受害者的温家人和其实已经放下往事的小家主就回到了从前,一起去哄难得闹脾气的小开心果去了。


评论
热度(4)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