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鹤一期】La historia de la escuela secundaria

题目意:高中的故事

小段子,取材自我的高一

人物性格和原型人物贴近,可能和大家以前看的不太一样

鹤丸在军训过后的第一次月考中,取得了物理全年级第一的成绩,被委派为物理课代表

一期因为考了班里第一,被指名为班长。

1.

班里有一位文静乖巧不起眼的英语课代表,性别女,爱好男男。

女生文科学霸物理苦手,鹤丸文科苦手物理学霸,于是老师安排两个人同桌。

女生因为乖巧文静有时候饱受鹤丸恶作剧困扰。

女生超怕虫,鹤丸在暖气片里放了很多瓶子养虫子,在晚自习之前还把瓶子都放在桌子上让女生选择一个然后他拿去放飞。女生曾和班主任说过这件事情,班主任也和鹤丸说了,但是鹤丸不当回事,我行我素,于是这位狼灭姐妹写班里男生×鹤丸的np肉文发泄情绪(在本本上写,可怜的高中生一个星期碰不到几次电脑和手机)

鹤丸或许知道这件事情,但是他不说,可能因为他对自己有多过分有哔数(。

一期因为历史成绩没有这位姐妹好经常和她借历史笔记。

有一次一期又和她借笔记,女生内急,就说桌子上的那个本子就是,一期看了半天找到了封皮上写着“历史”的笔记,结果一翻开看到了他和鹤丸长大后在某个办公室里翻云覆雨,他将鹤丸这样那样,脸爆红结果还是忍不住好奇想看看,女生从洗手间回来看到一期的表情大惊失色。

纯洁的一期问她:“男生和男生原来也可以?”

深藏不露的姐妹羞涩一笑:“当然了,为什么不可以?断袖分桃听说过没?韩子高认识不?”

一期:“你知道我历史成绩一般的。”

看起来文静内向的姐妹:“来,没关系,我给你上一课。”

于是一期一边脸红一边听完了姐妹的科普。

后来有一天上化学课,一期因为看不清黑板搬着凳子跑到座位靠前又在中间位置坐的鹤丸旁边听课。

因为黑板上老师画的水分子模型有点像【】,一期伸出了罪恶的探索之手摸了一下鹤丸的胸前的【】。

鹤丸浑身一振,也开始摸一期的【】。

女生原本沉迷化学,结果被旁边搞小动作的两个人吸引了注意力,全程(゜ロ゜)

2.

女生是学生会的,晚上要查寝。

学校寝室的门上有一个玻璃方便检查,女生是个158的小矮子,想透过玻璃看寝室内部要垫脚。

那天女生走到她班里某个男寝门口,听到里面传来铁床和床板咯吱咯吱的声音,还有压抑着的喘息声。

女生惊呆了,但是抑制不住好奇心,于是垫起了脚向里看去——

一个黑影正在床上做俯卧撑。

女生瞬间不纯洁了,吓得呆愣在原地。

这时,值班老师来了。

老师:“有什么问题吗?”

女生:“不不不不不不,没什么问题老师。”

老师:“是不是这群混小子欺负你了?没事。老师给你做主。”

女生:“老老老老老老师真的没事!!”

老师用备用钥匙开了门,开了灯,看到了在下铺上下交叠的一期和鹤丸。

一期在上,鹤丸在下。

老师怒喝:“你们干什么!快给我分开!”

两个人起床,乖乖站在床前。

一期:“老师我在做俯卧撑。”

老师:“怎么不在自己床上做?”

鹤丸:“是我让他下来的,上铺动静太大了有点吵。”

老师看两人衣冠整洁,面色如常,于是摆了摆手让两个人继续睡觉,关了灯锁了门。

第二天,一个小王八的臀部诞生啦——不准在熄灯后锻炼身体,尤其是俯卧撑。

3.

女生因为太着急去食堂吃饭把脚踝扭伤了。

鹤丸帮女生带饭,女生要一根火腿肠一盒老坛酸菜。

一期端着一盒装满了热水的老坛酸菜和一根火腿肠走过来,放到女生桌上。

女生:“哇,谢谢班长。不过,鹤丸呢?”

一期:“嗯,他吃饭呢,所以我帮你带过来。”

女生:“班长你最帅了!”

之后在第三节晚自习上,终于反应过来的女生死鱼眼,怒而将卷子最后拓展训练的题解了出来,接着开起了草莓大福高铁,始发站鹤丸,终点站一期。

女生:我发起疯来自己cp都逆。

4.

女生在中午吃饭时跑得很快,经常可以在高二高三学长学姐嘴下抢到限量供应的烤肠等串串。

有一天女生拿着两个包子举着很多串串心满意足地坐到桌前,塞了一口包子。

还没等她咽下去,鹤丸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鹤丸:哟,我这样突然出现有没有吓到你呀?

女生:咳咳咳咳咳咳!!(伸手拿水)

等女生终于顺气,鹤丸拿起两根串串,问女生能不能卖给他。

女生人很好,当即点头,不过她还是有点好奇:“你这是给谁买的呀?”

鹤丸:“一期想吃,但是他前两天打碎了你的水杯有点不好意思和你说话,所以我帮他跟你买。”

女生:“嘿呀,这没事,他都赔一个一样的杯子给我了。”

后来又在做数学题时反应过来的女生怒连辅助线,做出了困扰了她十分钟的立体几何,又掏出了本子开起了高铁。

鹤丸:我感觉同桌越来越暴躁了,学习使人发疯?

写到这里

评论(2)
热度(5)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