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擅自总结了一下


剧情很六的某位太太喜欢写美貌的人形武器攻,并且通常附带铲屎官属性,喜欢捏受的后颈,还喜欢逗带炸毛属性的受,这时候会带上满脸傻笑,一开始的冰山人设轰然崩塌(。)


受是孩子王,妇女之友,吸妈妈粉,很会赚钱(赚钱养超花钱的攻)鬼点子超多,平时超纯情结果是个很主动的诱( ー̀εー́ )受,对攻会不自觉傲娇炸毛,不哄就不给吃(最后当然是被治了)


通常会养一个小团子,小团子和攻各种看不对眼,各种粘着受并不顾年龄撒娇卖萌企图一起困告(然后被攻提着后衣领扔出房间)


团子:哥,他(指攻)欺负我(இдஇ; )

受:乖,我帮你揍他!

攻:炸毛了真可爱,想【哔——】


主角团队的配角形象相当丰满,没有单一脸谱化纸片人的感觉,人物刻画栩栩如生


所以感情线很少也可以忍过去,因为剧情太6了忍不住想看下去(理所当然地忍不住就花钱了)


所以这样的文看多了之后我自己写文也不想写感情线了


毕竟在战场上能够把背后交给对方就是最浪漫的告白了,是用枪指着对方,结果一枪打出一束玫瑰花的那种程度的,或许能更高一层的血色浪漫。


呜,我因为写文太菜被抓了起来(。)


评论
热度(2)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