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脑洞堆放处w

粟田口王位继承战脑洞

在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看了两层油画,我后知后觉地发现草莓哥哥的作战服是王储的礼服(要么就是国王的礼服)

粟田口其他小朋友包括小叔叔都是黑色的普通礼服,是没有继承资格的王子穿的。

或者装饰花纹并不繁复华美

不过话说胁差兄弟原来是小薙刀来的,后来变成太刀,不管怎么说,原来可以讲是哥哥有力的左膀右臂,结果两个最大的弟弟能力一下子被削弱了(可能是两个人和家里出柜了,被暴怒的父亲夺去爵位和封地,只能做闲散贵族)结果两个人转到地下做其他工作去了,借用堀哥那句胁差擅长的工作就明白他俩干啥去了w

脑海中自动浮现红白玫瑰战争等一系列欧洲王位继承战争

尤其是粟田口还有两对双子,黑白胁差和前田平野,他们的母亲会不会因为生了双子被看做不祥而被处理掉了啊(醒醒这是antiguo ちゅごく才会发生的事情)

乱的母亲会不会是想保护乱而让他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呢,药研沉迷医学研究是不是也是出于自我保护呢(我觉得药研和被药研父亲,一个晚年昏聩的暴君,关在王宫偏僻一角的前探花郎现笼中鸟宗三有点好吃w)

后藤和胜利吉祥物物吉瞒天过海暗度陈仓,信浓和毛利每天都在为这两人揪心

年纪再小一些的前田成天往仓库(划)深山老林跑,自告奋勇帮大哥把担心自己煞气过重伏111尸111百万流111血千里的将帅之才的大典太请出来

虽然国王觉得前田只是在为自己游山玩水找借口w

平野成天跟着起居注莺丸混在一起喝茶,后来武状元和起居注认亲之后就三个人一起喝茶了。

国王乐见其成,巴不得三人都不搞事情

秋田在尽力拉着包丁不要去骚扰人家有夫之妇,每天心力交猝

(妈也写着写着就加入了我熟悉的中国古代历史嗷嗷嗷算了反正也是架空王朝)

鹤桑穿着白色的很厚的斗篷像梅先生呢w所以是王储身边出谋划策的智囊,和热爱搞事的鲶大眼意外合得来(对呀对呀齐藤和壮马23333)

出身良好,会弹古琴,泡一手好茶,写一笔好字,缺点在于炸厨房和思维过于跳脱

粟田口全家都是很懂事很乖教养刻在骨子里下意识优雅端庄注意仪态的类型,鹤丸属于收放自如的类型,装X的时候绝对不会露马脚

(说句实话草莓哥哥就是被第一次见面时灵动飘逸俊美的鹤丸骗到了)

草莓哥哥的婚约对象是三明。在王后还活着的时候和三条家当时还非常健康的,新上任年轻家主今剑订下的,因为王后觉得国王有事情瞒着她,她要为自己儿子找个后路。

结果在订婚宴上三明跑了,在途中摔下马失忆了被国广家小儿子捡回了家。因为国光家的中立谁也没有怀疑他们家把三条家现任家主藏了起来(毕竟老大虽然是武将但是沉迷修行,老二和表面上是国王拥趸实际上听命于草莓哥哥的新撰组副长有一腿)三个人开会的结果是,把失忆了变成粗暴的头脑派一言不合直接拔刀的,一点也不像原来那个看起来只会哈哈哈的吉祥物的三明藏起来,协助被被作战
不要怀疑,这个三明是活击里打击一万机动一万八的那一振,而且因为失忆了心态变年轻了看起来非常凶(实际更凶)

三明是鹤桑的远房表兄,因为草莓哥哥和三明的婚约鹤桑和三明关系不太好。国广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让三明陪着被被秘密过去和负责情报工作的鲶尾谈事情。鹤桑正好也在,因为不是外人被被也就没有避着。三明虽然失忆了但仍觉得眼前人非常欠揍,于是顺从自己的内心拔刀开始揍鹤桑,鹤桑拔刀抵抗,在打架过程中三明记忆恢复了一些。

三明:前辈们越活越年轻了,咦,头型也互换了哈哈哈,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啊。
鲶尾:……他真的是失忆而不是老年痴呆吗?
被被:他活在天守元年
鹤丸:啊,那时候老头子你根本还没有小退大!装什么嫰!(拔刀格挡)
三明:说我是老头子你也不逞多让!(拔刀砍)

鹤桑回去和草莓哥哥说了情况,草莓哥哥有意无意地在秋田拜托来宫里驱鬼的青江面前提起发现了三明的踪迹,青江回去告诉了石切丸,拖着病体主持家族事务的今剑安下心来。因为三明和鹤桑互相看不顺眼而对草莓哥哥态度暧昧的三条家,暗中对草莓哥哥递上橄榄枝。
原本需要联姻解决的问题得到了妥善处理,三明和草莓哥哥婚约自然而然地失效了。

听到婚约失效的事,国王以为自己最头疼的三条家和大儿子联手的问题解决了,非常开心。

国王一直都喜欢他的私生子,不喜欢草莓哥哥,只是因为王后的关系而不得不让草莓哥哥成为王储。但是因为王后收养的恰好同一天出生的当做异卵双胞胎养大的两个孩子(胁差双子)跟他出柜,国王找到了理由削弱草莓哥哥的势力,暗中给了他最宠爱的私生子。

王后和宫里其他妃子都知道这件事,她们选择支持儿子喜欢的草莓哥哥,根据自己的实力有的暗中支持有的明着支持。

国师数珠丸和国广家大哥经常一起修行。某一次数珠丸带上了自己弟弟青江,青江把正在巡街的清光绑架来一起。在途中遇到了随着记忆恢复看起来越来越像吉祥物的三明,怕他走丢了不得不陪着他的被被。

国师一直对三条家把弟弟拐走了心有不满,于是提出要和三明比试一番。结果两个人打着打着三明因为大量记忆突然涌入昏了过去,被被强行接下数珠丸一招受了内伤。这时候来抓清光回去巡街的安定帮忙把伤员抬到在王宫外开了一家地下诊所的药研那里,药研传信给了恰好在附近给骨喰买点心的鲶尾。

于是记忆恢复的三明醒来时和从地下通道探头出来的鹤桑对上了眼。

两个人理所当然地又打了起来,理所当然地又被极短形态的暴怒药研一通收拾(因为被吵醒的重伤被被因为无法阻止急火攻心又吐了血昏了过去,药罐子还打翻了好几个),苦哈哈地去了博多帮草莓哥哥管理的农场里种地喂马。厨房是不敢让鹤桑接近的,于是鹤桑喊了他的发小过来帮(受)忙(苦)

伊达家主:我就是从这跳下去,被鹤暗算,我都不会留下来帮鹤做饭的!

发现了救了自己的hsb就在农场里养伤之后:做饭使我快乐~

皮皮鹤:(拿着咪酱做的牡丹饼)hsb,啊——

因为鹤桑是主公最信任的人而无法抗命乖乖张嘴的hsb:呜——咳咳咳

跳跳鹤:光坊!你快过来看hsb!他好像昏过去了!

于是鹤顶着被极短药研打的满头包又喂了七天马,种了七天地,三条家秘密协商之后,三明又回到了国广家,实际上开始运作三条家和国广家的合作事宜,今剑对外仍旧宣称没有找到他。

后来国王派出“黑甲胄”组织对伊达组不利。这个组织是杀手组织,直属老伊达当家,后来被国王收走,实力虽不及当年也非常难缠。

陪着国王到某个寺庙为即将过生日的宗三祈福时,在住所,伊达组遭遇黑甲胄。在周围侍卫基本全部殉职,四人重伤的情况下被派出的这一队精锐全灭。在见面时被弟弟塞了纸条嘱咐要适当照顾一下伊达组的江雪“恰好路过”救下了重伤的几人。

老国王吹胡子瞪眼却因为迷信不敢对寺院里德高望重的江雪做些什么,为黑甲胄损失了一部分精锐狠狠记了伊达组一笔。

后来鹤悄悄乔装打扮进了黑甲胄,又因为黑甲胄实在缺人被委以重任去刺杀伊达组,伊达组因为没有被告知鹤桑的真实目的以为鹤桑真的走了,演了一出超乎想象的决裂戏码,老国王于是放心大胆地用起了似乎只有他可以效忠的鹤。

结果鹤和黑甲胄首领大战,鹤重伤,被嘱咐来帮忙的三明毫不温柔地抗回了博多的农庄。被装作反水的鹤抓进来的伊达组被放了出来。光忠抱着已经昏迷的sada,和小夜一起来助拳的歌仙扶着半昏迷的伽罗,跟了上去。

黑甲胄神不知鬼不觉地换了芯子。

事情圆满结束了,然而出了小意外,鹤桑因为部分记忆缺失有些性情大变。

原来只有他需要端着的场合他才会端着,平时完全放飞自我,现在尽管在收敛,仍然会让人感觉到千年世家子的雍容优雅。粟田口长子感觉自己每天都会被恋人苏一脸。

睡了睡了

评论
热度(2)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