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软妹魔法学院二三事(下一)

烛龙千×精灵神树源

千智赫和马思远的故事。

本章科学狂人夏常安上线。

话音刚落,马思远和千智赫立刻摆出了战斗架势,小龙也似模似样地拿着那截烧焦的枝丫学了起来。

 

空灵的声音似乎被他们的行为噎住了,沉默了半晌:“精灵神树,你不知道你自己结果了吗?”

 

马思远只皱着眉头看向洞口的方向,不做回答。

 

“虽然我不太明白两个未成年如何能够繁衍后代,不过这与我们的合作并无干系。”洞口慢慢聚集起了蓝色的光芒,渐渐汇聚成了人形。

 

“初次见面,我是饮茶湖秘境的主人,夏常安。”

 

声音少了一些空灵多了一些真实的质感。

 

马思远上下打量了这人一番,皱起眉头:“你是不是来过我所在的位面?遥远东方大陆的使臣?”

 

“正是。”夏常安微笑了一下,却突然感到背后一凉,慢慢收起笑容看向没有什么表情的千智赫和千智赫怀里的小龙。

 

小龙眼睛在夏常安和他父亲之间转了两圈,伸手要马思远抱。

 

“先停一下,你说我们来了四个人?”马思远接过小龙看向夏常安,“有人跟着我们?”

 

“你结果了。”夏常安无奈地叹了口说道,“虽然我不太清楚你们俩明明没有成年为什么接二连三有了孩子,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个骗你。”

 

“所以为了验证我的话,最好还是和我合作,我会帮助你们完成这次考核。”夏常安看着面色不善的千智赫说道,“不知二位意下如何?”

 

“不如何,考核内容是什么?”千智赫把抱着小龙的马思远往身后拨了一下,右手袖子里悄悄把武器召唤出来。

 

与此同时,千智赫马思远宿舍院子里。

“诶孩子他爸,你快看,远远结了个果子。”烛龙妈妈指着树枝上一个圆溜溜还有点发紫的果实说道,“这次该是棵小树。”

 

“这俩孩子还是个孩子呢,怎么养好孩子。”烛龙爸爸皱起眉头,“我们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有了后人……”

 

“不许想,你要是胡闹我就抱着儿子走。”烛龙妈妈抬起头插着腰,“你敢动我孙子们我就不让你见小儿子。”

 

烛龙爸爸被噎住,松开眉头盘腿坐了下来,拉着烛龙妈妈的衣袖:

 

“我错了行不行?”

 

烛龙妈妈不理他,端详着圆溜溜还在自己晃动的紫色果子。

 

小龙和被五花大绑的夏常安大眼瞪小眼,接着小龙被夏常安因为瞪眼睛的时间太长做出来的怪表情逗得咯咯笑。

 

“笑了就好说了。”夏常安松了一口气,“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谁啊?”

 

“不——能——”小龙严肃了一瞬间,说完又弯起眼睛,跑到另一边用烧焦的那一节枝丫蹲到角落里开始挖土。

 

之后任夏常安说到口干舌燥小龙硬是没有理他,最后小龙烦了从储物空间里拿出一团棉花塞到夏常安嘴里,直到马思远和千智赫从秘境中回来。

 

千智赫蹲下身,偏头看着颇为狼狈的夏常安,手里捏着一团白色的东西举起来:“说吧,这玩意你养了多久?”

 

夏常安只得用灵力发出了声音:“我没有养,这是切割实验材料的意外产物。”

 

“这是某一个位面的违禁品,我们老师上课说过,你不可能不知道。这触犯了《位面通商管理法》。”千智赫一用力,还在挣扎的白色东西变成冰碴子碎了一地,“处罚是什么我想你应该清楚,这就是我的诚意。”

 

夏常安看着满地的冰碴子觉得肉痛,余光瞥见戳着另一只白色东西玩的小龙,只得咽下了口中的抱怨,真正平等地和千智赫谈起了合作。

 

“其实也很简单,饮茶湖秘境不止给你们学院提供试炼的这么一点地方,还有更加广阔的秘境深处等待探索。然而这个秘境是我在实验室里用等比例材料混合后自己形成的,还在多个位面呆了许久,成长成了什么样子我这个主人也不清楚。给你们学院提供试炼的地方是我确认过不会造成生命危险的地方,但是更广阔的秘境深处我也想探索探索。”

 

“你怎么确定我们学院参加试炼的人不会误入深处?”马思远奇妙地笑了起来。

 

“因为他们打不过我的分身幻影,只有你们准确地找到了我真身所在。”夏常安满脸技不如人的无奈,“我的分身幻影守在交界的位置,还放了很多吓唬人的东西,老油条可能都会吓一跳别说这些小青瓜了。”

 

“你看这个,眼熟吗?”马思远笑了起来,从袖口伸出来的藤蔓上挂了一颗果子,果子长着一张人脸,嘴巴的位置被胶带贴住,“产自我原来位面的曼德拉草。”

 

“秘境第二重,我当时去你们位面的时候移植过去的。”夏常安笑了起来,“我果然没有看错人。”

 

“不过委屈你先这样呆着了,我们俩要交作业,探索的事情,之后再议。”千智赫挑挑眉,打开了校内网即时通讯。

TBC.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29)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