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吐槽,可以不看。

明显cp向就不要打逆cp的tag了吧?

拆逆cp真是我人生中最觉得无能为力的事情之一。

还有明显炮灰的也请放过吧,我求求这些太太了。冷cp没热度的,贵cp红红火火挺好的,我们萌我们的,放过我们吧_(:з」∠)_

逆cp也就算了,这是两个男孩子谈恋爱吧?我怎么觉得像BG_(:з」∠)_

虽然分攻君和受君,但是,但是,但是,我不记得受君是娘受吧?都挺汉子的啊_(:3」∠❀)_

如果真的想看BG的,可以写BG啊,虽然我感觉我也给写成强强了。

说到底可能是爱情观不一样,所以看法不一样吧唉

一说就说多了,我要睡觉了,好梦。

评论
热度(7)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