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赫远】【千源】软妹魔法学院二三事(中上)

超出预计(跪)
不过仍旧不长

11.
龙蛋上布满了青绿色的纹路,偶尔有时候蛋里面活泼的孩子冒着红光闪过,会让蛋发出温暖的黄光。
从树洞取蛋出来累得半死不活的马思远继续挂在他疼的时候被他的根须勒得满手臂青紫的千智赫身上,看千智赫浑身写满了“慈爱”两个大字,用马思远听不懂的语言给蛋念了一长串的话,像是在唱一首轻缓温柔的歌。
千智赫的声音低沉悦耳,苏得马思远险些松开了根须。
不过马思远仍旧注意到了蛋里面的小生命渐渐平静下来,像是睡着了。
原来千智赫真的在唱摇篮曲啊。
千智赫把蛋放进胸前的口袋里,掂了掂背后的树,钻进厨房决定犒劳一下千辛万苦把蛋取出来的马思远。
说来奇怪,马思远明明就是一棵树,却格外爱吃肉,尤其爱吃烤肠。
马思远对此的解释为植物本来就是可以吃动物腐烂的尸体的,可以简单的理解为爱吃肉。
这个解释给千智赫吓得很长时间没敢逗马思远,生怕这棵战斗力不低的树一个暴起把他变成肥料。
烛龙抖了抖肩,抽出储物抽屉。马思远分出一个枝桠捆着一块肉放到千智赫面前的案板上,继续缠在烛龙身上。
马思远静静看着明明平时吃饭很清淡,却在肉片里放这么多辣椒还猝不及防地被呛到,默默地封闭了嗅觉继续翻炒的千智赫,悄悄地打了一大段话发到了两个人的密聊里。

12.
马思远来自一个高级西方魔法位面,是接替创世神之后维持位面秩序的精灵族的母树。
不过他只是为精灵的魂魄塑造一个外壳,并不能真的结出精灵。
他的灵智开得晚,因为许多灵气都被精灵族吸收了,没有多余的供他使用。
他开了灵智的第一件事就是悄悄地结了一个精灵神树真正的果子,让他脱离这棵树的束缚。
他发现精灵族的创世神给这棵树加了诸多的魔法束缚阵,让他即使是开了灵智也无法化成人形脱离开这棵树,只能安静地让越来越索求无度的精灵族把他榨干。
他把从植物和动物和风的口中得知的消息,加上他近万年的沉淀综合分析得出一个结论:精灵族要开始走向崩溃了。
于是马思远默默地加大了对自己真正的果子的魔法输入,果子在二十年后某个深夜咕噜到了精灵神水里。
马思远后来才知道这个精灵神水是精灵族的创世神开始,精灵族的祭司们继续,在他灵智未开时摘下他真正的果子,连带种子一起榨汁日积月累形成的。
马思远毫不客气地让果子吸收干净了池子里纯净的魔力,让果子到他枝干下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开始生根发芽。

又过了大约五百年,小树可以化出人型,精灵族也把自己作践没之后,不知道是谁在马思远身上凿的洞里藏的东西就便宜了马思远。
马思远通过根须把一切都传给了小树。因为马思远经历太多,又是一个五百年过去。
当马思远成功逃离束缚之后,马思远发现他原本的身体又开始结起了精灵果。
马思远最后一丝牵挂也消失了。他头也不回地找到了这个位面的魔法学校的招生老师,报了名。因为具有制药天赋和治愈天赋,他被分到了魔药学院。
说完自己的秘密之后马思远长出一口气,拿着筷子观察着一直没说话的千智赫。

13.
千智赫摸了摸明明醒了却异常安静的蛋,应该是觉察到了两位父亲之间不同寻常的凝重气氛,所以格外乖巧。
马思远看着他发出的气泡旁边灰色的已读和聊天窗口上方的正在输入,心里有些忐忑。蛋这时候从千智赫胸前的口袋里蹦出来,蹭了蹭马思远捏着筷子有些发白的骨节。
之后,看完千智赫发的内容的马思远把蛋装回树洞里和千智赫在后山上对轰了八百回合。
流氓!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思远完全炸了,其实也是又羞又气的成分居多,还有那么一丢丢的窃喜。
最后千智赫用巨大的真身把树整个圈在身体里,马思远停下了狂轰滥炸仍旧气鼓鼓,还掏出蛋来一本正经地教育说不要和他爸学。
千智赫把马思远抱到腿上,从背后圈住,和马思远一起摸着绿色的蛋,解释了一下。
千智赫一开始给马思远鳞片的时候意图很纯洁,就是追伴侣送个礼物,没想到马思远能把他的鳞片放进身体里。
—接着两人的灵气碰撞结合就出来了一个孩子。
“鳞片上有我的一点神识,灵气很丰沛,能在危急时刻帮你一把。”
千智赫说着说着找到了有一段时间一直做与马思远被翻红浪之梦的理由。
原来真的在身体里。
万年老处龙红了耳朵。

14.
虽然两个人都没成年,什么都做不了,但这并不妨碍一龙一树把除此之外的事情做了个遍。
因为害怕教坏孩子,每次他们亲热的时候都会把孩子放进树洞里。这可把活泼的蛋宝宝憋坏了。
每次出来的时候总是会在别墅里使劲上蹿下跳一番控诉不满,然后乖乖地跳到它烛龙爸爸胸前的口袋里听着烛龙的传承。
然而在今天,它发现自己裂了一道口。
它着急地从口袋蹦出来,跳到了树爸爸的怀里,把裂口给树爸爸看。
马思远也没有孵化过小龙,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用了治愈力也不好使,只能焦急地等待着千智赫上课回来。
结果,他先等到了两位大烛龙。
两位大烛龙看着马思远手里的蛋发愣,马思远看着两位大烛龙发愣。

TBC.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0)
热度(61)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