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柯松】ABO小段子第十二弹

前文→十一弹

尹柯A×班小松O

排雷:本章时间线调到15年后,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姐姐班清潼和弟弟尹之洲

本章有彩蛋

同居三十题

12.吵架期间,依然静坐对食

今天尹之洲小朋友醒得特别早。

以往他都是在姐姐已经上学了之后,小松爸爸叫他半天他才醒过来的。

因为他听到了房门外被刻意压低的争吵声。

“妈妈年纪已经很大了而且老人没有帮咱们带孩子的义务。”尹柯看了一眼两个孩子房间紧闭的房门,平时低沉温柔的声音里盛满了怒意。

“那我就应该一辈子被困在这个房子里吗?我也是个男人,尹柯。虽然我会生孩子可我是个男人!”班小松插着腰皱着眉头看向窗外。平日里总是带着笑意的杏眼里满满都是不被理解的委屈,以及不甘心的愤怒。

“我不是这个意思。”尹柯长出了一口气,起身走到班小松身边,扶住班小松的肩膀,“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申请调任。”

“你疯啦!”班小松惊叫出声,猛地转过头,对上了尹柯写满了认真的眼睛

听到小松爸爸陡然拔高的声音,尹之洲小朋友打开门,哒哒哒地跑出房门,看到两个爸爸都因为生气和愤怒满脸严肃狰狞的样子,顿了一下,接着跑到两个爸爸中间,坚决地展开双臂,用自己小小的身体护住了班小松。虽然全身都发抖,却努力地瞪大自己单眼皮的狭长眼睛,怒视着他觉得欺负了小松爸爸的他父亲。

尹柯的后话被孩子一打岔怎么都说不出来了,只能蹲下身,认真地和简直就是他缩小版的,小大人尹之洲小朋友解释了一下刚才的情况。在尹之洲首长点头之后,尹柯才抄起围裙到厨房里准备起了早餐。

于是在饭桌上,班清潼大朋友歪着头旁观着鼓着婴儿肥的脸颊,像只老母鸡一样坐在班小松身旁的弟弟,尹柯和班小松之间的零交流,以及他们家饭桌上罕见的食不言的状况。

虽然平时话也没有很多但也不至于一句话也没有。

在送尹之洲小朋友去幼儿园的公交车上,班清潼大朋友才得知了事情始末。

总觉得父亲的性格不像是那种直A癌啊,很尊重我们这两个O啊,小松爸爸不会还在孕傻吧?还是爱情使人蒙住了双眼?

一想事情就思维发散的班清潼大朋友充分继承了她小松爸爸有点一根筋的毛病。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公交车已经开过了她学校附近的站点。

时值早高峰,班清潼疯狂地从沙丁鱼罐头中挤下了车。她长出一口气后看了一眼腕表,还剩20分钟上课,用跑的也来不及了。

正当她急得在路上不顾校服裙子狂奔的时候,一辆单车对着她铃铃了两声。

班清潼停下来,转过身去,看到一位穿着他们学校校服,支着单车的少年。

“看你也是我们学校的,带你一程吧。”少年开口,逆光微笑起来,露出一口整齐的大白牙。

“谢谢你啊同学,你是几班的?叫什么名字啊?”在把班清潼送到她教学楼楼下之后,少年欲走,被班清潼摁住了车扬把。

“我是天宇文,高中部的。有缘再见了。”说完少年挥了挥手,骑着单车离开了。

于是在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心里,这个穿着白衬衫的单车少年成为了比两位父亲大早上吵了一架更重要的念想。

不过她感情稳定的两位父亲确实不需要儿女太过操心,因为他们很快地解决了班小松去大学进修时,照顾孩子起居带孩子出去玩等一系列问题。

作为一位相当尊重Omega的Alpha,尹柯主动申请了调任,去了一个相对工作少一些的岗位,接过了之前一直是班小松负责的部分。

主动过来帮忙的班小松妈妈看到在书房里戴着眼镜赶论文的班小松和在厨房里煲汤的尹柯,再一次地感叹自己儿子有福气。

而两个孩子也因为和尹柯接触的时间更多了,对于尹柯的刻板印象也慢慢地改观了不少。更加纯真一点的尹之洲小朋友看到尹柯也不会下意识地害怕发抖了,也敢绷着一张小脸求父亲抱抱了。尹柯破碎了多年的慈父心被孩子们的亲近治愈了。

于是他也愈发庆幸当时自己看到班小松有点愁眉苦脸的样子,多问了的那句话。

有些时候话摊开了说可能会导致争吵,但是如果不说隔阂与误会只会越来越多。说不定争吵的结果是寻找出来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还能一举多得。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83)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