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快穿之听说男二和男三在一起了(其二)

今天大家都很丧啊……那我就更这篇欢脱一点的,大家不要丧了哦。

快穿文,穿到他们演过的剧里以及我原创的剧情里做任务

老王友情出演,轻松搞笑向

主要是想把我欠下的梗给写完

架空现实向

我们的少年时代世界线,第二幕

前文→ 其一




汤圆姐姐也在王源背完了英语笔记长出了一口气之后,问了同样的问题。

王源想了想,掏出手机百度了一下ABO。

重点看了一下Omega是个什么东西。

接着一脸严肃地查了一下发情期应该如何度过等等他从直觉上看特别糟糕的,但是似乎也特别重要的问题。

头脑风暴之后,王源得出了一定要尽快攻略尹柯(易烊千玺)的决定。

然而王源似乎受班小松本体的影响,忘记了这是在快上课的早自习时间。他长时间的发呆换来了老师的提问。

幸好王源不是班小松,临场反应能力一流,对答如流。老师也赞许地点点头让他坐下了。

班小松本身的成绩就不是很差,就是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有点一根筋。王源也就把思绪收回来专心听课了。

不然对不起没有私生和同学老师围观的,能安静听课的时光。

下午课外活动时间,王源和易烊千玺找到了落灰的发球机,开始了找回身体记忆的训练。

尤其尹柯原本是金牌捕手,更得好好训练不能露怯。

也许会跳舞的人运动细胞就是多一些。经过两节课的训练,到下午放学的时间,易烊千玺成功点亮了尹柯原本的棒球技能树,已经可以进行棒球轨迹预判了。

而王源本身并不擅长棒球,再加上班小松Omega体质的关系,进展略慢。不过令汤圆姐姐欣慰的是,也许是有易老师指导的缘故,现在王源的水平已经超出了原本班小松的水平了。

而纸鸟姐姐看着帮王源捏腿放松的易烊千玺心情复杂。

虽然王源也在帮我儿子捏腿啦但是,总觉得那里怪怪的?算了算了这一定是任务需要,我儿子直男将来是要娶妈妈我的。

只要不是麦麸咋样我都认了,儿子高兴最重要嘛。汤圆姐姐飞了几圈,蹭了蹭忧愁的纸鸟姐姐,纸鸟姐姐捏了捏汤圆姐姐软软的肉肉的身体,心情舒畅了不少。

此时此刻清醒过来的软妹币看着互相帮忙捏腿的蒸煮们,一会儿变成一个心形,一会儿飞得特别高,看起来完全疯了。

没有什么比蒸煮发糖更值得高兴的事情了。软妹币只恨自己此刻没有长枪短炮,不能拍下来给同好们磕糖。

放松完了之后,两人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教室,装作并不是特别熟悉而想成为朋友的样子一起离开了教室。

收拾书包有点慢没离开教室的唐缇:搞什么啊这两个人?小夫夫的新玩法吗?眼神明明腻死人了硬说不熟悉,陌生人游戏吗?

唐·原耽圈太太·lo裙好贵又吃土了·缇,风格清新甜蜜,该开车就开车,绝对亲妈。代表作《家养一只爱吃烤肠的兔子》,《我的邻桌太爱我了怎么办》,《和闪瞎人不自知的小夫夫同班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等。她刚刚决定开一个新坑,名字就叫《我的七秒恋人》,名字看着虐实际上是一对夫夫在玩陌生人游戏。

脑补得心满意足的唐缇美滋滋地背上书包关上教室门回家了。

自以为演技不错的两人没有发觉唐缇早就看穿了一切,走了没多远迅速地又变成含有大量“这个那个”等指示代词以及各种梗的交谈方式,放松而随意。

这个世界难得没有私生没有媒体没有加戏的脑残的“粉丝”。

而这些我们平时稀松平常司空见惯的日常,是他们可望不可即的幻想。

纸鸟姐姐和汤圆姐姐看着两个已经有点放飞自我的大男孩儿相视一笑,随即叹了口气,五味杂陈。

两个人的家住的不远,只隔了一个路口。两个人挥手道别之后,易烊千玺狂奔回了尹柯家。

尹柯这个生活过得感觉比他这个艺人还辛苦。易烊千玺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钥匙,打开了家门,踩着尹柯妈妈规定的时间点到了家。乖乖问好之后,易烊千玺径直回了尹柯房间写起了作业和尹柯妈妈规定的课外习题。

他每天会抽出一些时间练习舞蹈,时间也只能从这个要命的时间表挤压了。

幸好尹柯的身体里还保存着原本积累的题库和解题思路与技巧,碰到一些没见过的题型,易烊千玺把他高二学过的知识和尹柯的思路一结合题就做出来了。

连刷几张卷子之后,易烊千玺撑着发胀的头看了一眼时间,九点多了。离尹柯妈妈规定完成任务的时间还差一小时,这期间尹柯妈妈应该是不会进来的。

易烊千玺非常庆幸尹柯妈妈为了保证尹柯的休息和学习质量,把尹柯的房间做了隔音处理,他怎么蹦跶都不会有事情。

纸鸟姐姐也很是厉害地把嘉禾舞社最新的教学视频放了出来。

如果说尹柯现在上的课程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补基础,那么对于高一升高二的王源来说,就是复习了。

尤其是他们上的这个学校教学质量实际上非常好,老师上课时候深入浅出,知识点讲解得细致且全面。对于原本学习就不错的王源来说简直是福音。

汤圆姐姐更是比步步高家教机还要厉害,哪里不会汤圆姐姐教哪里。

写完了作业之后,汤圆姐姐更是直接变出来了一把吉他。

这才是我的亲粉丝啊。王源心里有点小感动。

完成角色扮演任务的两位艺人重新回归了本职工作,继续他们的练习日常。

他们在默默努力,决心成为更好的自己。

汤圆姐姐和纸鸟姐姐一边欣慰地看着儿子们的训练,一边聊起了天。

帝国伐木累

汤圆的鹤儿:没熟的螃蟹咋还没上线?

鹤儿的汤圆:现在时间线还没进展到那里,剧里的时间跟平时的时间肯定不一样的。

不吃狗粮的螃蟹:@ 汤圆的鹤儿滚你的蛋,我看你像熟了的烤鸡,沾满辣子的那种。@ 鹤儿的汤圆 还早呢,他们宿舍还没吃火锅呢。

一本满足的软妹币:吃糖吃的好饱嗝。

快饿死的nili草爸爸:我要团糖!团糖!w(゚Д゚)w

TBC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づ ̄ 3 ̄)づ

评论(1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