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Conversación de una pareja

标题意思是情侣之间的对话


今天课文里的梗,预习个课文都吃一嘴狗粮(微笑

谁上升上谁

对话流,极短,七夕贺文,恶搞版


祝诸位拥有爱情,而我拥有金钱




“如果我去一个地方旅行了不带你你会怎么办?”

“说的好像你去云南的时候带我了一样。”

“……源儿……”

“啊,该干什么干什么啊……平时也是这样的,吃饭睡觉训练想你。”

“如果我不给你打电话发微信呢?”

“说的你好像平时分开的时候给我发微信打电话了一样。”

“……宝宝……”

“哪次不是我给你发!你的懒能不能换个人啊!我是你男朋友!”

“我……”

“我什么啊?我说的不对吗?易烊千玺你变了!易烊千玺你不是那个说非常想我的小千千了!”


“咳,源儿,七夕快乐,小千千爱你,一会儿记得收红包。”


“我也爱你么么哒,送个秋天的菠菜给你。”


“还有一句话,小千千想讲给你听。”


“嗯?”


“从此以后我们之间只有死别,没有生离。”


“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汪,嗝。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送个秋天的菠菜给你❤️

评论(6)
热度(59)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