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柯松】ABO小段子第八弹

前文 第七弹

同居假结婚设定,具体情节见前文,有改动→婴儿辇

尹柯A×班小松O

同居三十题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尹柯的作息有些像小老头,除非是有紧急加班的时候,否则雷打不动的10点准时上床睡觉。

闲着没事的时候手里会玩小核桃,手上脖子上会带着一串木头珠子,平时喜欢喝茶,睡前还会泡脚。

而班小松则更甚,他甚至在晚上八点之后就会开始犯困,精神不振。

来给画稿子的班小松送水果的尹柯饶有趣味地欣赏着班小松表演的“一分钟之内头点桌面二十次线条不抖”这一绝技。

比上高中的时候进步好多,尹柯把果盘放下,上高中的时候晚自习这么打瞌睡,把我借过去的笔记上画的全是奇怪的外星符号。

最后实在是看不下去小兔子打瞌睡的样子了,尹柯俯下身,轻轻拍了拍班小松的肩膀,在班小松耳边轻轻唤着他的名字。

班小松瞬间清醒过来,头猛地抬起来,后脑勺磕到了尹柯的下巴,两人同时“嘶”了一声。

班小松一边啃着梨,一边看着拿着冰袋捂着下巴,眼睛里全是生理泪水看起来像是一只耷拉着耳朵呜咽的大狗的尹柯,心生愧疚,不自觉地向尹柯身边蹭了蹭,放出一点点信息素安抚尹柯。

谁料尹柯蹭地站起来,头也不回地进了浴室。

班小松两只原本立着的兔耳朵耷拉下来,超级委屈,连梨都不想吃了。他明明是按照生理课上讲的,说是Omega的信息素对伴侣具有安抚作用,结果尹柯看起来像是狂躁症了。

在某些方面纯洁的吓死人的班小松可能不太知道,他和尹柯虽然扯证了,可是并不符合伴侣这个词更深一层的含义。

委屈了一会儿,班小松的困意又开始上来了。于是小兔子把尹柯经常捏在手里玩的核桃拿到手里,在不可抗拒的睡意之下屈服了,在沙发上陷入黑甜的梦境。

尹柯冷静下来之后,捂着下巴出了浴室的门,却看见班小松蜷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抬头看了一眼挂钟,八点半,半个小时,估计是班小松极限了。摇摇头,把班小松攥着的核桃拿了出来放在茶几上,回卧室拿了枕头和被子帮班小松弄好,接着把空调调高几度,揉了一把班小松的头发,把客厅的灯关掉,只留一盏小壁灯。接着把班小松书桌上的果盘拿了出来,接了洗脚水进了他自己房间,看起了没看完的书。

睡眠质量因为沙发显著下降的班小松半夜醒了,拿着枕头和被褥熟门熟路地溜进了尹柯的卧室,钻进了尹柯的被窝,还颇为猥琐地嘿嘿了两声。

尹柯倒是睡得死,模模糊糊地感觉到怀里多了温暖的毛茸茸的物体后,下意识地收紧了手臂,脸还贴上去蹭了蹭,又不动了。

两人都一夜好梦,一觉到天明。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130)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