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柯松】ABO小段子第四弹

前文 婴儿辇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尹柯A✖️班小松O

同居假结婚设定,具体见前文。

同居三十题

不喜慎入

4.一方的起床气

班小松有起床气。

不是特别严重到低气压魔王的程度,但是也不小了。

尹柯在某一次棒球队暑假集训的时候知道了这件事情。

当时的尹柯还不像现在这般思虑周全,虽然细心,也免不了少年人特有的粗枝大叶。

所以他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班小松用枕头攻击了。

班小松扔完枕头之后气消了一些,闭着眼睛抱过他旁边尹柯睡过的枕头深吸了一口气,清新的茶香瞬间治愈了他。

班小松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尹柯盘腿坐在他旁边,怀里还抱着他的枕头。

“小松,醒了就起来,吃早饭前咱们还要跑步。”尹柯低着头微微笑着看向他。

“哦,我等下就起了。尹柯你先出去,我换一下衣服,嗯?”班小松扯了扯尹柯的衣角,眼睛里还带着迷蒙的水光。

尹柯怀里抱着一个满是柠檬味道的枕头,看着满脸青涩却不自觉勾引人的小兔子暗自吞了吞口水,点了点头,连忙起身出去了。

前一天晚上尹柯把学习计划做完了之后才睡下的,其他的队员早就与周公下了不知几盘棋了。

虽然班小松自己不介意自己的第二性别,但是其他队员对于队里唯一一朵“(霸王)花”还是持有保护态度的,离得最近的薛铁也和班小松空出了将近两个身位格。

尹柯左右看看没有地方了,就搬着枕头被子睡在了靠近薛铁的那一侧。

哪想到半夜睡觉旋转跳跃的班小松自发自觉地直往尹柯怀里钻,尹柯被下腹火烧火燎的感觉弄醒了,一睁眼看到怀里多出一个睡着了不太能控制自己信息素的班小松。

那边为了避嫌睡得远远的邬童也被弄得翻来覆去,尹柯连忙放出信息素盖住柠檬的味道,邬童慢慢平静下来。

然而这边,尹柯被自从自己放出信息素开始就整个人往上缠的班小松搞得快疯了,却拿自己怀里的大柠檬毫无办法,只能拼命控制自己,不停地背诵着清心咒,竟然又睡了过去。

——虽然一大早起来大家被满屋子的柠檬混着茶的味道搞得有些过度兴奋,邬童更是在尹柯和班小松之间来回看,试图找出他们媾和的证据。

结果奇怪地发现班小松还是像往常一样缠着自己,尹柯也仍旧是温柔贴心的标准男二号的样子,却会悄悄地散发着信息素,盖过邬童身上信息素的味道。

邬童对这一行为非常费解,直到某一天班小松凑到邬童脖子旁边嗅了嗅,皱了皱眉,问邬童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邬童才猛然想起来了尹柯的这一行为。

之后,班小松非常失望又有点高兴地和自己喜欢错了这么久的,将要成为别人丈夫的邬童道了别,毫不留恋地离开了。

班小松原来只是喜欢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哦,不,他喜欢的是尹柯的信息素的味道,所以我值得喜欢的只有信息素的味道?不,这味道还不是我自己的……

一向脑袋灵光的邬童钻进了牛角尖。

那边厢,班小松从咖啡馆出来,在街上溜达回自己公寓时,看到了戴着头巾一身运动装青春洋溢的尹柯,帮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小女孩上了公交车,并且微笑着冲人家挥手,满脸都是父亲的慈爱。

一个挺着肚子的女士冲尹柯连连道谢,也连忙上了公交车,尹柯微微点头。

刚心酸地想着“我今天才知道我真正的暗恋对象是谁结果他已经当爸爸了”的班小松,看到后来长出了一口气,连忙追上了又开始慢跑的尹柯。

看来我还是有机会的,接招吧,尹柯!

热血少年班小松重出江湖。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112)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