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你猜(其二)

双巨星设定,成为好朋友之前的故事大家可自由脑补

文不对题系列二

挚友暗恋设定,你猜双箭头吗?



易先生又出去拍戏了,这次接的剧本里他饰演一个老婆孩子热炕头的人生赢家警官。

……虽然剧情从他老婆带着女儿出去玩结果被杀开始,然而剧情里有好多警官回忆的戏码以及有一个一直暗恋他想上位的女警官。

王源得到消息后,非常不明白心里那又急又气的感觉,咬牙切齿地给他女朋友打了电话,结果发现她大中午的喘着气。

王源觉得自己染了应援色的头发,默默地挂了电话,开车去了易先生的公寓,把易先生藏起来的酒翻了出来,每天一瓶,困了就在易先生的床上睡一会儿,醒了就喝酒,想起来了就把易先生特意买给他的零食拿出来垫两口,直到易先生回来。

王源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怨妇,整日借酒消愁,等待易先生回来。结果易先生回来了还不理他,王源没绷住就委屈地哭了。

最后总算易先生有点良心,借了自己的肚子给他。王源满意地隔着上衣蹭了蹭易先生整齐漂亮的腹肌,接着业务熟练地演起了弃妇的戏码,没有丝毫破绽,连一向不喜欢肢体接触的易先生都开始给他顺毛了。

过一会儿王源真情投入了之后,易先生甚至难得结巴地安慰起了他,像他们还不熟悉的时候,一向腼腆的少年陪在他旁边,笨拙地安慰着他,带着可爱的小结巴和因为词不达意憋得通红的耳朵。

除了这个时候,他们没有任何可以拥抱的理由。

过了不知道多久,王源觉得自己的委屈消失了不少,于是松开手臂,扶着桌子站了起来。他哭得太投入了有些头晕,易先生难得温柔地扶着他到浴室,让他洗把脸清醒一下。

王源悄悄看了一眼镜子,易先生此时正在看着他,眼神里盈满了温暖的阳光,还悄悄露出了两个小梨涡。是电视上和电影里对女主角不一样的温柔。

圆圆的杏眼和狭长的眸子在镜子里对视一瞬,都迅速移开了视线。

王源拧开水龙头,把冷水扑到自己脸上,清醒了不少。

接着他非常自觉地进了易先生的卧室,开了房间里的空调,胡乱裹着被子睡了。

易先生没有制止他,一如往常沉默而包容。看着王源呼吸平稳了之后摸了两把兔子毛,起身去收拾浴室和餐桌。

其实易烊千玺也好久没睡了,他的戏份杀青后想起来助理告诉他说王源又跑到他的公寓里偷酒喝了,他就坐着红眼航班赶回来了。

助理以为他心疼酒和公寓,毕竟他算是比较节俭的艺人。他的女朋友都是因为他送的东西没办法拿出去炫耀而跟他分了手,他也只是心疼送出去的礼物。

—一个装不了多少东西的包4个零,他自己都没用过这么贵的东西。

他自己也说不上到底是心疼酒还是心疼公寓,总不可能是心疼人。

可不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一想到一双眼圈通红的杏眼,他就觉得心口发闷,于是连夜赶了回去,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门,看到缩成小小的一团在沙发上耷拉着耳朵的灰毛兔子。

他走进去,小兔子抬起了头,胡子拉碴嘴角下垂,眼睛里却包含了整片星空。

—我回来了。

易烊千玺张了张嘴,在心里对小兔子说,走过去拉开了窗帘。


下不去手虐(。)我会进行修改的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72)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