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柯松】ABO小段子第三弹

前文婴儿辇 第一弹 第二弹

尹柯A×班小松O,同居假结婚设定,具体见前文

同居三十题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班小松吃了好开心好开心的一顿饭。

尹柯没有骗他,尹柯妈妈做的鱼让班小松恨不得把舌头吞下去。

班小松吃东西时脸颊鼓鼓的可爱样子让尹柯妈妈和尹柯爸爸特别喜欢,一直给他夹菜。最后班小松吃的肚皮都溜圆了,饭碗里的菜仍旧堆成了山。

班小松皱着脸看向一直安静吃东西的尹柯,尹柯看了班小松一眼,把他的饭碗拿到自己面前,把班小松饭碗里的剩菜拨到自己碗里。

尹柯妈妈悄悄拉拉尹柯爸爸的衣角,给两个年轻人打了招呼,就走进了厨房。尹柯爸爸会意地跟了上去。

尹柯妈妈切着柠檬,对泡着茶的尹柯爸爸示意了一下,尹柯爸爸看了一眼餐厅的方向。

班小松眼巴巴地盯着胃口很好的尹柯吃着他最爱吃的鱼,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心有不甘。

尹柯好笑地看了一眼有点炸毛的小兔子,手上夹鱼肉的动作停了下来,转而去搛另一个盘子里的西兰花。

班小松清了清嗓子,拿起桌上的玻璃杯,喝了一口水,耳朵有点红红的。

尹柯妈妈和尹柯爸爸笑着对视了一眼,把柠檬茶给年轻人端了进去。

最后出来的时候,尹柯手里拎着剩下的鱼,领着吃撑了一直在打嗝的班小松溜达回了他的房子。

班小松又在跑步机上走了好一会儿,才觉得好多了,就蹭到了看书的尹柯旁边,摸出了一个光盘。

——之后两个人无聊地吐槽起了国产鬼片的种种不合理之处,班小松吐槽美工,尹柯吐槽剧情。

影片结束后,两个人击了个掌,表示合作愉快。

接着空调坏了地板泡了房间还在装修的班小松先跑进了浴室,留下一浴室因为放松不自觉散发出来的柠檬味之后,特别自觉地躺到了尹柯床上睡了过去。

——不管尹柯进了浴室之后是如何忍得青筋爆出,直接冲了个凉水澡,进卧室门之后回去又冲了一个。

班小松等待尹柯呼吸平稳了之后,悄悄睁开了眼,轻手轻脚地抽走尹柯为了保持距离拿出来的压箱底好久的轻松熊,把空调温度调低,接着让自己代替了轻松熊的位置。

——晚安了,我的尹柯。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2)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