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你猜(其一)

双巨星设定,他俩成为好朋友之前的故事大家可自行脑补。

文不对题系列二(系列一被我删了嘻嘻)

挚友暗恋设定,你猜双箭头吗?


 

易烊千玺刷拉一下把王源紧闭的窗帘打开,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内,飘起的灰尘在光柱间飞扬,似乎是聚光灯下表演的舞者。

易烊千玺接着把窗户打开。当他用力时不自觉后退一步,碰到了一个空掉的酒瓶,酒瓶咕噜噜滚到了远处。

“你干嘛啊。”王源沙哑着嗓子语气平板地开口,抬起手臂挡住过于刺眼的阳光。

“我希望你还记得这是我的公寓王先生。”易烊千玺蹲下身开始收拾地上的酒瓶,没有管酒劲上来的王源是如何连滚带爬跑进厕所狂吐的。

吐了一马桶黄水之后,王源洗了把脸,看着镜中胡子拉碴萎靡不振的肾虚脸苦笑了一下,十分轻车熟路地找到易烊千玺的剃须刀和泡沫,抖着手收拾了起来。

易烊千玺听着马桶里呕吐的声音停了,站起身,把酒瓶放到厨房的角落,熟练地煮起了醒酒汤。接着煮了一锅面条,放了一把青菜进去,还打了两个蛋。

王源收拾干净自己的脸之后还洗了个澡,随手抓着易烊千玺挂在墙上的浴袍裹上就坐到了饭桌前。

“弟弟呀,你给老哥煮面怎么都不带点荤腥呢?带点辣子也好啊。”王源看着碗里的清汤挂面颇为不满。

“住我的吃我的用我的,老哥,别挑了,喏,汤先喝了。”易烊千玺不以为意,把盛着醒酒汤的碗塞给了王源,也不去管他喝了一口因为太烫跳着脚把碗放下去自己去倒了杯水又找了勺子才坐定在餐桌前,自顾自地挂上VPN,刷起了油管上的舞蹈视频。

“你为什么都不理我。”王源放下汤碗,嘴巴不自觉地嘟了起来。

易烊千玺把平板上的视频暂停,抬起视线瞥了一眼王源,然后把视频又点开了。

“行了老哥,每次我一出去拍戏你就失恋,这都是今年第2个你领回家的了。”

“可是她绿我……我长了一张老实人脸吗?”王源说着回到屋里,拿出易烊千玺随手放在茶几上的充电宝,给自己饿死了好久的手机连上,接着打开了他代言过的自拍软件。

“没有啊,年轻帅气多金的高富帅脸啊,要绿也是我绿她才对。”王源自拍几张之后满意地摸了摸下巴,放下手机,呼噜呼噜吃起了面。

易烊千玺一直安静地看着BGM激烈的舞蹈视频,并不像以往那样还比划两下。即使这样,也没能盖过王源渐渐变大的抽噎声。

于是他暂停了视频,把餐桌上的抽纸推到已经开始打嗝的王源眼前。

王源抓住易烊千玺推纸巾盒的那只手,把眼泪鼻涕都蹭在了那只手上,易烊千玺无奈地起身,走到王源旁边,收回手,把自己的肚子贡献了出去。

王源一点也不man地抱着易烊千玺的腰哭了起来,边哭边念叨着,“到底是我什么地方做的不好,我改还不行嘛。”“为什么不喜欢我”等等弃妇式的台词。

易烊千玺一边在心里庆幸这件上衣可以水洗,一边默默地顺着小兔子的毛。

只有这个时候才会乖顺地让我揉揉头毛了。

易烊千玺有些坏心眼地想。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0)
热度(79)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