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无边

【千源】【柯松】ABO小段子系列

婴儿辇后续

尹柯A×班小松O,同居假结婚设定,具体情节见前文

不适者慎入


1.相拥入眠

班小松在搬进尹柯那个房子的时候,把自己房间的用了快10年的空调主机也搬了过去。

本着尊重他人的原则,尹柯没有制止他,只是默默地让装修工换了一个空调管道。

然而对于一个快10岁的空调来说,往往出问题的不是管道,是它本身。

某一天晚上,尹柯在研究报表的时候,房门被敲响了。

是班小松。他示意尹柯去看看他的房间。

看过房间的惨状后,尹柯拍了一张照片,给家装公司的老总发了微信。

班小松的床没放席梦思,放了好几层被褥。现在它们全都泡在了水里。

尹柯挽着裤腿蹚进水里,帮着班小松收拾了一下房间,把东西转移到了比较高的地方。接着把失去了床铺的落水小兔子领进了自己房间。

两天没睡结果刚睡一会儿发现房间被淹的班小松实在撑不住了,直接倒在了尹柯床上,迷糊着把被子展开,还对尹柯说了句晚安。

尹柯站在原地消化了一会儿班小松的可爱,把桌子上的报表收拾了一下,又拿了一床被出来,躺在了班小松旁边,手僵脚僵,躺得笔直,生怕碰到班小松,接着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早上班小松醒了,房间里柠檬的淡甜混着茶叶的微苦融合出了非常清新的味道,让他神清气爽。

接着班小松睁开眼睛,发现尹柯已经起床了,外面厨房里传来一些响动。

于是,班小松坏心眼地打开尹柯的衣柜,找了一件尹柯的T恤套上,接着回到床上抱着尹柯睡过的枕头打了个滚。

尹柯真是太好闻啦。

来叫班小松起床的尹柯猝不及防地被可爱暴击。站了好一会儿消化又撩又可爱的班小松才保持了以往的镇定,开口让班小松穿上裤子去吃饭,接着迅速离开了卧室。

天知道起床的时候看着自己心尖尖上的人一张索吻唇在自己眼前飘的时候,他用了多大的毅力才克制住自己不亲上去。

尹柯红着耳朵把豆浆和牛奶端到了餐桌上,冲着头毛乱翘的小兔子笑了一下。

新的一天开始了。



虫二执笔,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