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虫二

hastanunc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9篇文章,1383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虫二

虫二

 

茉莉奶茶真好喝

是ΑΒΩ设定

喝neinei+趁着室友睡觉嗯哼





因为抑制剂的副作用,黄仁俊最近有了一个新的烦恼。

他溢奶了。

如果放在之前也没什么,他不是很爱出门,但是他现在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去电台上班,而乳腺的酸胀非常影响他工作。

深思熟虑之后,黄仁俊决定寻求会固定给他做临时标记的李帝努的帮助。

某一次李帝努咬完黄仁俊的后颈正抱着他平复标记之后的占有欲发作时,黄仁俊开口道:“有个事想让你再帮个忙。”

李帝努蹭着黄仁俊的肩膀黏黏糊糊地问道:“什么?”

“我涨奶了。”查过词典的黄仁俊有些生疏地念出了这个单词。

从来没听过这个词的李帝努重复了一遍这个单词,语气疑惑:“你哪里不舒服吗?”

说完松开手臂直起身子有些担忧地看向黄仁俊。


……

(请移步AO3搜索文名)


通常ω分化得要比α早一些,他是在刚出道的那一年分化的,分化之后的信息素稳定工作是由徐英浩为他进行的。

年长的哥哥因为常年帮助队里难搞的ω们经验丰富,看黄仁俊稳定下来之后把人交给了明明急得在门口转圈圈却又不表现出来的李东赫以及陪着李东赫过来的李帝努。

已经分化的李东赫凑到他脖子旁边闻了闻,发现没什么味道了,于是领着正在进行客气对话的李帝努和黄仁俊把正准备和董思成在王者峡谷进行新一轮厮杀的钟辰乐领了回去。


后来帮助他稳定的人变成了李马克。

加拿大来的哥哥虽然写得一手小黄歌但在实战方面纯情得要命,帮完他之后脸红红耳朵红红结结巴巴地问他还好吧,他捂着后颈哭笑不得地点头送走了哥哥,没注意到戴着耳机打游戏的李帝努若有所思地转过了头。


后来李马克从梦队毕业了,帮助团里ω的任务交到了李帝努的手里。

钟辰乐越到发倩期越能折腾,李帝努每次从他房间出来都是一脸刚给猫洗完澡的表情,然后把殷切的目光投向正黏在黄仁俊旁边吃吃吃的朴志晟。

黄仁俊也是在李帝努咬完他的腺体之后才发觉之前哥哥们给他的信息素有多么温和的。


李帝努的信息素一进入只会让原本被抑制剂压制住的潮汐更加汹涌澎湃,像是之前几年所有的浪潮都要卷土重来一般。

后来他上网查了查,发现这是信息素匹配度高的表现,ω会在遇到这种α的时候确保自己进入了状态从而使得自己能够怀孕。

网上资料还说,多吸收这种α的信息素对身体好♂。


黄仁俊连忙关掉了网页,把脸放在桌子上降温。


不过出于一些他也说不清楚的理由,在朴志晟分化成α之后他仍旧是让李帝努咬他,哪怕他需要用更多的抑制剂。


……

(请移步AO3 搜索文名)


第二天早上,顶着两个黑眼圈的朴志晟吃着黄仁俊给他做的粥吐槽道:“仁俊啊,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在茉莉奶茶里快淹死的噩梦来着,结果今天我就闻到了一屋子的茉莉奶茶味,你最近和Jeno关系不错啊。”

忙活了一个晚上的李帝努打着哈欠从浴室里出来,也是一身的茉莉奶茶味,朴志晟左耳进右耳出了李帝努和他念叨的要叫哥的这番话,用他聪明的大脑瓜子想了想,突然知道了一些作为未成年本不该知道的事情。

于是他悄咪咪溜了出去找他亲故诉苦去了。

“啊,你说Jeno和仁俊?他们俩不是早就好上了吗?你看仁俊从来不找你咬他一口呢。”钟辰乐快乐地吸着朴志晟给他带的果茶眯起了眼睛,“这不叫暗通曲款啦。”

朴志晟长叹一口气,感觉到了一阵心累。



Fin.

感谢你看到这里

虫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虫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